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七】凝聚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20机械3班团支部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4 08:57  

          128日至1214日,机电工程学院20机械3班团支部开展宣传中国梦主题教育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荣,组织委员袁欢欢负责拍照和记录。

    此次活动主要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关于中国梦主题的手抄报。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兴趣浓厚,积极性高,创作的手抄报作品图文并茂,富有时代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在辅导员杨晨老师的精心挑选与编排下,一面面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独特的黑板报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感悟梦想,畅谈梦想,对引导广大师生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发奋读书,发奋工作,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