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激情燃烧,巅峰对决—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5-19 12:2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17个参赛队,采用淘汰赛制与循环制,共进行20余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激烈争夺,在5月13日的总决赛中, 20电气本科班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20机械2班和20电机1班。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