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0 20:09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位于肥东县瑶岗村,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实物资料陈列室,结合史料学习,回顾了战斗前辈的英勇事迹,追忆与缅怀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透过一件件浸润着先烈血汗的物件、一组组记录着伟大时刻的照片、一份份关系生死存亡的文字,大家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必胜决心和顽强意志,心灵和思想受到一次生动而直接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用庄严的承诺表达了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