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校本培训
2021-07-12 15:36  

为进一步加强院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实践技能,2021年7月5日-8日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校本培训活动。

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主要围绕学院现有实验实训设施、专业实践课程,邀请行业企业专家、能工巧匠来校,针对焊接模块机械模块、电气自动化等专业模块开展有关实验实训仪器设备操作、演示的技能提升培训。


电工技能培训

焊接与检测技能培训

培训期间,各专业教师在企业专家的指导下认真记录、操作,并围绕专业实践课程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疑问、相关技术发展前景、新趋势等与专家开展交流与探讨。

此次是继今年3月份开展的相关培训后,学院再次集中安排开展的专业实践技能培训活动。经过培训,教师专业实践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并能与相关专业实践课程教学进一步相融合,有效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