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一步三算 落子无悔—机电工程学院天衡象棋社开展象棋比赛
2021-11-30 20:45  

   中国象棋是中国传统棋类益智游戏,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属于二人对抗性游戏的一种。由于象棋用具简单,趣味性强,所以很快就成为了流行极为广泛的棋艺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天衡象棋社于11月26日在北教学楼202教室开展象棋比赛。

  本次象棋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实行选手淘汰制,分四个小组进行。经过一系列“厮杀”,六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思考、果断决策、思路清晰,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经过激烈的角逐,21机电4班的喻程洋同学最终摘得桂冠,21电机3班梁若飞同学、21物联1班李文举同学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国粹—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