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13 15:47  

  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做一个有为的社会主义青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8日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大蜀山烈士陵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江淮英烈永不朽”纪念碑。随后,大家来到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为烈士敬献鲜花。在馆中,大家听取革命烈士英勇事迹介绍,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最后,团总支带领全体学生开展了爬大蜀山活动。虽然爬山过程中有点辛苦,但是当爬到山顶一览众山小的那一刻,大家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追夕抚今,不忘初心,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革命先辈光荣历史,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传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红旗之下,希望无限,少年亦可担起强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