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关于做好暴雪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
2018-01-25 19:0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据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日我市将持续暴雪、大风和强降温天气。为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现就做好这次暴雪和强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应对工作。近期暴雪和强降温天气将对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带来影响,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要认真梳理暴雪和强降温天气可能带来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二要加强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要加强对教职员工的安全教育,压实各类防范措施。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各项基础设施安全检查和故障抢修,确保供水、供电、供气等设备正常运转;针对暴雪和强降温天气出现的气温起伏大的特点,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三要合理安排期末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机构根据本单位的工作特点,合理安排期末相关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精神不松、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安全防范和技能培训等工作。

四要强化工作责任。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此次暴雪和强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的责任,落实人员队伍和措施,切实抓好灾害性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一旦发生灾情,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响应,有力处置。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对因措施不到位或者擅离职守,造成此次暴雪和强降温天气应对工作不力的,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