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以赛促学,培养工匠精神
2021-11-18 14:17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工匠精神,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一体”的原则,2021年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五届校级技能大赛,经学院领导赛前精心组织,我院成功申报了十六项校级技能大赛,参赛学生近200人。

   


   在胡木林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陪同下,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茅元鹏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校级技能大赛,吴处长认真巡视了每一个赛点,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校赛专业覆盖全面、学生受益广泛。

本次校级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对专业核心知识的理解、掌握与应用能力,通过学生校级技能大赛,有助于教师和学生操作技能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