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团队>>正文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学管团队 
 教学名师 
 兼职教师 
  热点文章
 
【教师简介】穆文静
2022-03-24 15:37  


穆文静,女,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49月被评为机电工程师。

现主要担任《电机原理与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电子测量技术》、《云计算技术》、《Delphi程序设计》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并负责电机维修实验室管理工作。

20186月指导学生参加2018“赛百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项目《教室灯光智能控制器》荣获华中赛区二等奖。20184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智能加湿器》荣获优胜奖。

20145月——20177月在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导览服务机器人》、《楼盘介绍机器人》、《铝型材锯切生产线》等多个项目的研发和管理工作。

20114月——20145月在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军工《6kW车载异步发电系统》、《6kW驻车发电系统》、《60kW发电机系统》、《12kW起动电机》、《真空泵驱动电机》等多个项目的研发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