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赴新时代——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2018-01-31 12:38  

窗体顶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交通(机电)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全体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赴新时代”为主题,要求学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践,畅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书写对党对国家的真实情感,展示当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价值追求。

    征文比赛由各班班长牵头,联合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两名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小组,选出本班最优秀的1-3篇报送给各班班主任。各班班主任与各班班长组成评选小组,从各班汇总上来的优秀文章中选择最优秀的15篇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评选。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学生工作办公室于元月3日下午在工程楼会议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