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2019-12-05 19:0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加强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学管办主任杨晨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组织纪律和考核办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克勇书记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学宪法,懂宪法》。今年12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王克勇书记深入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国宪法颁布及修订的过程,讲述宪法与普通法律的不同,让大家了解到每年的124日,不仅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更是宪法宣传日。他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党课最后,王克勇书记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遵规守纪,服从安排;二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三要加强身边同学对党情国情的认识与了解;四要处理好学习与生活杂事的关系。

    此次开班仪式和党课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对党与宪法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很大差距,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素质,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