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19-10-10 10:08  

109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指导组第七小组副组长丁怡琴、组员马恒彬、陈辛琦到场指导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孙新梅副院长、朱何萍老师、穆文静老师分别领学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 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王克勇传达校党委《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就党员的自身修养与教职工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并结合个人学习经验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提出六个“一次”的要求:当一次志愿者(社区服务、义务劳动、法制宣传等);深入一次宿舍(亲情呵护、陪伴);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心理疏导、学业解惑等);做一次有关学生的调查研究(实习就业、职业规划、学科发展、资助、评奖评优等);解决一次学生的实际困难(生活、学习、思想等);参加一次学生活动(主题班会、班级、社团、学生会等活动)。

 

 

为践行会议精神,会后王克勇带领全体党员开展校园卫生清扫活动,捡拾草坪和地面上的垃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多深入基层,多了解学习党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努力提高和充实自己,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精神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