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11-14 10:12  

   11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会上,朱何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穆文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孙新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孙新梅、王克勇分别就近期教学管理和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经国序民,正其制度。”该院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定制度自信,奋力书写“中国之治”的机电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