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明师责 塑初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9-10-24 10:14  

    10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先后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分别相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两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王克勇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开展的内涵和意义作了说明,随后解读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所指。他强调,要做到不忘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 一要永保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的职责永远坚定;三要引领青年大学生与祖国共奋进。

接下来,朱何萍为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形式与政策专题教育。她从国情、省情、市情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两个方面入手,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家、省市的形式与政策,重新解构了习近平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初心筑就梦想,打造党员铁军。在全院25名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党员先锋教师的引领下,机电工程学院正向着新目标、新征程继续不断迈进,以新担当不负新使命,在新时代努力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职业优质教育的需求而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