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二】唱响主旋律,奏响最强音—20机械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教育活动
2020-12-19 20:47  

    12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机械4班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石明同学担任主持人,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拍照和记录。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以及相关的会议议程。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中国人的宣言》这首歌曲,这首歌包含了24字核心价值观,很有教育意义。

    音乐结束,来到了第三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朗诵之前,石明同学还为大家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背景以及其中的重要意义。讲解完毕后,进行朗诵,朗诵人员逐个上台展示自己的口才。最后由评选小组选出优秀朗诵人员。

    此次团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教育为主题,皆在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以及系列全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与认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