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四】树崇高理想信念,立时代青年之风—20机电4班团支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20-12-23 09:23  

1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机电4班团支部于南教学楼514教室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金信婷同学担任主持人,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负责拍照和记录。

本次活动以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联系个人、家庭、学校和社会实际,讲述自己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茁壮成长成长的感受;表达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的情怀;崇高的社会理想,时刻准备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国建功立业的决心等。

此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旨在为学生们树立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潮流中去,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