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总结过去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召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
2021-01-12 10:48  

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朱何萍老师主持。

    首先,述职的是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驰同学。他从学生会内部建设与管理、2020年学生会组织的主要活动、工作的不足与反思、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年度日常工作活动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着力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团总支书记朱何萍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二是做事要严谨,从全方面考虑,灵活应对;三是在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自己的学习,做好人生规划。

本次述职报告会将“述职、评议、考核、学习”融为一体,成为了各部门相互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也是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的系统梳理和集中展示,有助于在新时代坐标中为学校内涵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