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团干上团课】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
2021-05-28 09:26  

为了强化青苗班同学“永远跟党走”的意识,5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何萍老师为20机电青苗班的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主题微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朱老师分别从初心、红心、决心三个方面带领青苗班同学认识、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呼吁同学们要传承奋斗先驱的伟大精神。其中在红心站,朱老师和同学们分享的第一书记黄文秀的故事令同学们动容。黄文秀书记始终保持着一颗红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无悔的青春投入到扶贫的事业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向黄文秀这样的英雄榜样学习,不忘初心、永葆红心、坚定决心,永远跟党走。

本次微团课活动在同学们的有序离场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收获良多,以后要争做一名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的机电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