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助力升本备考 薪火相传以梦为马—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09-23 10:44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解答大家专升本复习过程中的困惑,增强备考信心,找到人生方向,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来自21电气本科班的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专升本成功的经验、建议和亲身经历。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吕庆龙学长从总体上为大家介绍什么是专升本。他从实习心理发展变化、升本政策介绍、院校招生计划、升本流程和信息查询等方面对专升本考试做出了全面具体详实的解读。第二部分由学长学姐们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从报考院校、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学习计划、心理建设等方面展开。此过程中我们还连线了一位跨专业升本成功的张亮学长。他们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也赢来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到了解疑答惑环节,学弟学妹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大家你来我往,气氛融洽。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明确了专升本的目标。同时,我们也相信在学长学姐的鼓励下,各位学子也会努力去奔赴下一场山海,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也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根据不同备考阶段,提供相应服务支持,定期组织活动,分享专升本信息和资料,提升同学们备考信心与动力,为同学们成功专升本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