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共青团工作>>正文
  共青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用镜头记录美丽 用心灵感受美好—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园手机拍客大赛
2021-11-26 20:06  

为倡导学生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展现校内生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机电工程学院11月15日至11月22日举办校园手机拍客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入围赛与决赛,经过选拔最终有27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抖音平台点赞数、浏览数和评议小组打分的方式进行。经过评选,最终21焊接2班邓新浩团队的作品以点赞405、浏览量7.1w获得一等奖;21机电3班葛标、21机械3班王覃的作品分别以点赞253浏览量6.0w、点赞216浏览量7.8w获得二等奖;21储能班石冬金、21模具1班王秀、21机械转段班倪隆书的作品分别以点赞80浏览量716、点赞78浏览量1309、点赞73浏览量1142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让参与者拿起手机,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发现美的能力,发现身边值得记录的美好校园生活。同时,大赛加深了广大同学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心,让大家从匆匆行走的生活中走出来,与美好的校园生活进行一场久违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