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女职工”-穆文静
2020-03-20 09:03  

穆文静,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师。穆老师在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工作。

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始终以身作则,关爱学生,德育为本,智育为先。穆文静老师现担任2018级机械4班班主任,工作、生活中能做到以身作

则,言传身教深入集体,学生也能做到亲其师,信其道。平时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师生间关系融洽、活泼。

在党务工作中坚持初心不忘,学习一直在路上。穆文静老师2005年成为学生党员,15年党龄,现担任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积极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努力落实支部党务组织工作,提升业务水平,真抓实干开展思想教育、党员实践活动,积极落实支部书记给与的党务工作安排。

在教学工作中,穆老师坚持笃学反哺课堂,理论联系实际,以大赛验证学生技能。穆文静老师现承接《电机拖动基础》、《电机原理与应用》、《电气工程制图CAD》等专业课程及管理和建设电机维修实训室、电子技能实训室工作。参加技能大赛是检验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教学成果的校兵场,穆文静老师利用节假日与学生打成一片,在实验室一起“练中学”,“学中练”,指导多名学生多次在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