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建>>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热点文章
 
重阳已至秋意浓 正是踏秋好时节——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三河古镇踏秋活动
2020-10-26 12:2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沟通交流,更为了在美丽的秋日放松紧张的工作心情,享受自然的愉悦,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组织全体教职工40余人前往美丽的三河古镇探寻秋日的足迹。

合肥三河古镇坐落在巢湖岸畔,地处合肥、六安、巢湖三市交界处,是具有2500多年的水乡古镇,环境优美镇,合肥市“新十景”之一。

10月25日,正值传统节日重阳佳节,大家早已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早早集合整装待发,直奔向往已久的三河古镇。

三河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三水流贯其间而得名。历史上既是兵家必争之地,又是商贾云集之地。有“装不完的三河”,“皖中商品走廊”之美誉。三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物阜民丰,境内名胜古迹众多,历史名人辈出。李鸿章家粮仓、杨振宁客居地等历史遗迹现保存完好;还有宋太祖寄宿的“二龙街”庐剧“小辞店”等传说流传在此。大家表示,三河古镇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人杰地灵,物阜民丰,是个令人留恋的水乡小镇。

短暂的三河之行,教职工在游览了名胜景观的同时,也增长了不少知识,受益颇丰,更直接增进了教师团体之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了很好的调整放松的效果。(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