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关于实训室开放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9-26 14:34  

 为充分发挥我院实验实训室的资源优势,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根据学校有关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于近期开展实训室开放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每周日至周四晚自习时间段,于2019年9月29日(周日)开始执行。

二、开放对象:开放对象为我院全体大二学生,各班报名学员名单见附件1。

三、开放范围:本学期开放的各实验室名称、实验项目名称及指导老师名单见附件2

四、有关事宜:

1、请有关指导老师按照实验室开放计划表,做好学生实训的指导、考勤和相关实验室安全生产、工具与设备、卫生管理导等工作。

2、请各班学员按实验室开放计划按时有序开展项目实训工作,自觉遵守实训室规章制度,听从实训室管理人员及指导教师安排,爱护器材设备并认真做好使用登记工作。

3、请各班主任掌握各班学员报名情况,及时将开放计划安排传达给有关学生,并督促其按计划参加实训。

附件1.报名汇总表

附件2.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实验室开放计划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6日

 

 

附件【附件1.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实验室开放计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