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会审会
2020-03-23 17:09  

  2020年3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会审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副院长孙新梅及其他会审人员和有关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木林主持。

  胡木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文件会审及会签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强调政府采购设备参数编制注意事项及要求。

  会上,负责机械产品检测实训室、电机拖动实验室、气压传动实训室、 特种加工实训室建设的4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项目建设方案和招标文件的制作情况。会议对各项目招标文件中参数设置及评分办法的规范性、合理性逐项进行审核,并对部分技术参数的修订提出了意见。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胡木林强调,要尽心尽力建好学院实验实训室,切实优化实践教学条件。此次会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加快了学院2020年实验室项目建设进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