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实验实训室简介】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实训室简介
2020-04-29 16:38  


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实训室简介


实训室位置:机电楼319

实训室简介: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实验室,是面向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设置的基础实验室。主要承担《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为《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课程提供实验、研究的场所。

实训室现有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测量仪、光学水平仪、表面粗糙度测量仪等测量仪器,另外还配有实验用平板、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内径百分表、公法线千分尺、螺纹千分尺、深度千分尺、高度游标、万能角度尺、表面粗糙度样块、量块等测量工具。可进行直线度、平面度、圆跳动、内孔直径测量、螺纹中经测量及齿轮公法线测量等实验,通过实验,让学生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为从事机械加工和机械设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展主要实训项目:

1、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

2、影像测量仪的使用

3、光学水平仪的使用

4、表面粗糙度仪的使用

5、零件测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