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践教学>>正文
  实践教学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实验实训室简介】液压与气压传动实训室简介
2020-04-29 16:44  

液压与气压传动实训室简介


实训室位置:机电楼310

实训室简介:液压与气压传动实训室,是面向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专业设置的专业实验室。主要承担《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为《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课程提供实验、研究的场所。本实验室现主要由6套液压系统搭建试验平台构成,另外还配有液压泵、液压马达、单向阀、换向阀、溢流阀、顺序阀、减压阀、节流阀、调速阀、液压缸等液压系统常用原件的拆装模型及工具。可进行各类常见液压回路的连接、各种常见液压元件的拆装等实验,通过实验,让学生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为从事机械系统控制维护和机械设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展主要实训项目:

1、动力元件的拆装

2、执行元件的拆装

3、阀的拆装

4、方向控制回路设计及连接

5、压力控制回路设计及连接

6、速度控制回路设计及连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