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项目>>正文
  教科研项目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 
 教科研项目 
 精品课程 
 实验室管理系统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院召开2019年度校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19-12-17 13:59  

 

12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外请专家、本院专家、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该院副院长胡木林(主持工作)首先介绍本次评审专家的构成以及召开项目结题评审的意义,接着简要介绍了本次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并对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作了说明。项目负责人随后进行现场PPT汇报展示及答辩;与会专家对本次申报结题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项目研究存在的缺陷,对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过专家组综合讨论,五个结题项目均通过了此次结题评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