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关于举办我校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9-12-25 08:04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了弘扬与学习先进,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优良的校风、学风,现决定举办我校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办部门:学生处、团委、宣传部、办公室、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

二、开始时间: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下午,汇心湖校区15:00,鼓山校区15:30。

三、地点: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参会人员

1、校领导:请在主席台就座。

2、有学生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承办部门负责人,上台领奖的学生:请在前排就座。

3、全体专职辅导员,指导教师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二级学院组织师生提前20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座,座位图另行发布。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