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诚信考试、文明离校、安全度假”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2019-12-12 15:13  

各班级:

本学期即将结束,考试临近,为进一步督促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做好学生的文明离校和寒假安全工作,请各班级在第十七、十八周组织召开“诚信考试、文明离校、安全度假”主题班会。主要内容有:

1、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明确学生在校期间的主要任务即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成为入职合格的人才。做到上课认真听课,知识技能入脑入心,课堂和晚自习手机入袋。

2、加强学生的考风建设,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目标,学生首先要成为一个诚信的人,才能在社会中更好的立足与发展。诚信考试是学生诚信做人的重要体现。

3、做好学生的文明离校教育。离校前,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电源是否关闭,做好防火、防盗、防冻工作,检查垃圾是否清理出宿舍,保持离校前宿舍干净卫生。

4、做好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特别是寒假的出行交通安全和避免电信诈骗。教育引导学生避开校园贷、网贷、小额贷以及网络刷单等电信诈骗陷阱和网络兼职陷阱。寒假出行避免乘坐三无车辆,女生避免单个人出行打车至偏远地方,避免单个人出门旅行。远离赌博、传销、迷信、邪教等行为。

请各班级认真抓好落实,并于第十九周将主题班会开展情况汇总报备至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学管办                     

                                                     2019年12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