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无限激情—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2018-11-01 16:0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歌手大赛机电工程学院专场于10月27日上午9点,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唱。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机电工程学院20多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同台竞争。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随着第一首歌曲《你一定要幸福》的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台上选手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机电学子风采。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虎口脱险》、《广东爱情故事》、《夜空中最亮的星》、《涛声依旧》等一首首歌曲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也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整个赛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12D95

    本次大赛的举行不仅为18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感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而且加强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关键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