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彰机电魅力 展青春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新生杯”文艺才艺比赛
2018-12-05 18:13  

“烈烈寒风起,惨惨飞云福”,初至的冬日烈起凛冽寒风,却吹不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澎湃的热情,卷不走我院学生青春的光彩。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一届“新生杯”文艺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4组人员12个班级参加,各班级准备充足,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比赛中,选手们的表演或激昂,或柔和,或诙谐幽默,或触人心弦。一首《亲爱的小孩》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当音乐缓缓升起,我们渐渐入其中,仿佛身临其境,徜徉着歌曲的意境,探索着故事的秘密。小品《我的路》、《边界线》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也引发了我们的共鸣,让人止不住的深思,停不下的鼓掌。大赛中穿插猜字谜、猜歌名等互动答对时的鼓励声、答错时的哄闹声、答偏时的欢笑声,更是将活动推到了高潮。最后,18机械3班甘俊同学以诗歌朗诵《天上的草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2018级新生卓越的才能,浓厚了艺术氛围,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寒风渐起的冬日里里体验了一把夏日的热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