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以棋会友 其乐无穷—机电工程学院天衡棋社团举办五子棋大赛
2018-12-14 17:12  

楚汉相争,那是智能的较量;谁先连珠,那是智力的斗争。中国象棋可以带我们进入那没有硝烟的战争;五子棋可以带引我们走入那获胜的喜悦。

为了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和竞争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天衡棋社团12月12日在教学楼南楼教室举办主题为“以棋会友 其乐无穷”的“五子连珠”五子棋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分初赛、半决赛、决赛进行。

比赛现场次序井然,气氛欢乐。棋盘上大家都不谦虚,你来我往,招招逼人,稍有不慎,便会全盘皆输。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更有棋逢对手者加赛选出晋级对手。黑白子之间不断地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最后,天衡棋社彭庆龙同学棋艺精湛,斩获冠军,与大家交流五子棋的步法,同学们认真聆听,无不对其精湛的步法赞叹。

本次比赛增进了五子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