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热血青春 无限活力—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12-17 17:31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素质,激发学生斗志,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于12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大一大二各班级约20余队参加,赛场上他们全力以赴,竞争拼搏,挥洒汗水,赛场外各班级拉拉队努力呐喊,加油助威。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争夺,18机械2班,18机电2班,17机械1班,17机械3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寒风吹,战鼓擂,在还没有进入赛场就感觉到了四支队伍战意高昂,杀气凛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机械2班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18机电2班和17机械1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十二月的寒风吹不灭机电学子的热情,卷不走机电学子的光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