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新生杯”辩论赛
2019-01-04 16:45  

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可以用她来寻找光明;辩论给了我们思考的心灵,我们可以用她来指导言行。12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首届“新生杯”辩论赛在教学南楼顺利落下帷幕。

    这次辩论赛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以抽签的形式两两对战,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共十三场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一次次的较量,18模具2班和18机械5班两个班级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

13486

在决赛中,比赛的两支队伍围绕着“金钱是不是万恶之源”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进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现场气氛就变得紧张起来。尤其是在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思维敏捷,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异常激烈。最后,18模具2班以一票之差险胜,获得首届“新生杯”辩论赛冠军。

    首届“新生杯”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新一届学生的流利口才,更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