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努力向前奔跑 追梦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晚会
2019-01-09 14:47  

    辞去了累累硕果的2018,我们迎来了为梦而奔的2019。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于1月4 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努力向前奔跑 追梦新时代”迎新年晚会。

    18级各班班长带来的《舞蹈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那相互之间的默契,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随后,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街舞社的《街舞串烧》动作优美、引人入胜;主持人甘俊的诗朗诵《三碗酒》蕴含了充沛的感情,展示了东方古典艺术文化;小品《我要回农村》、《四大才子》绘声绘色,让人捧腹大笑;小品《外面的世界》、《筑梦》诠释了新时代新青年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许下的诺言和经历的坎坷;“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一曲《风花雪月》,一段彩绦纷飞,向我们述说了章服之美,礼仪之大;夹气球、抢凳子等互动游戏,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

    欢快的时光总是飞快的,不知不觉晚会已到尾声。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回首过往,我们更憧憬前景!展望未来,我们更期待辉煌!愿我们在2019年更加光彩,更加出色。2019,我们来了!

15A2A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