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停课不停学,劳动促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我为家人做顿饭”
2020-04-17 14:40  

    可乐鸡翅、红烧带鱼、竹笋炒肉、清蒸大虾......在这个“超长版”的假期里,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轰轰烈烈地投入到一场关于厨房和美食的“运动”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发起了劳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我为家人做顿饭。

    活动一发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捧,大家纷纷化作“做饭小天才”、“厨艺小能手”,从计划菜单、购买菜品、清洗食材到做菜上桌,大家都展示着自己的厨艺,忙得不亦乐乎。一顿饭下来,同学们既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又体会到了父母日日夜夜为我们操劳的辛苦和不易。

虽然只是一餐一饭一菜,但同学们却受益匪浅。“这次活动告诉我们要爱生活、爱劳动、懂孝道、知感恩,要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阳光好青年。” 19电机2班的张恒同学这样说道。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9电机2班丁馨慧;

二等奖:19焊接2班吴晓莲、19机械6班马威威;

三等奖:19机电6班王易临、19模具3班陶慧敏、19机械4班谢漫涵;

优秀奖:19焊接2班谢鹏、19焊接2班梁佳仁、19电机1班崔柳叶、19机电3班万纪、19机电5班张乐乐、19模具2班季雪妍、19电机2班张恒、19机械3班徐志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