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2020-12-04 18:38  

    12月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勇(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以及全体辅导员、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张开老师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组织纪律和考核办法》。朱何萍老师就本期学生业余党校的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全体严以律己,认真学习,戒骄戒躁,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克勇书记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端正入党动机》。王书记说,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并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他号召所有学员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一致,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党课最后,王书记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必须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二必须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三必须具备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个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此次开班仪式和党课的圆满召开,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相信第三期业余党校的每一位学生,都能通过学习坚定自己的意志,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