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七】重视网络安全,谨防网络诈骗—20模具2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12-07 19:25  

为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2月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模具2班同学在教学南楼504教室召开以谨防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利用图片、具体事例,向大家讲解了各种网络诈骗方式、不同的作案手法以及应对措施。接着,主讲人又给大家讲了网络诈骗的概念、情况、现状以及形式,并结合今年大学生受骗案例让同学们提高防骗安全意识。通过本次防范诈骗讲座,同学们意识到当遇到不明信息时,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及时报警。

此次班会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帮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辨认和防范网络诈骗,对确保大家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