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十六】激扬青春,爱我国防—20机械1班团支部开展国防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3 13:40  

12月11日下午,20机械1班团支部开展了以“激扬青春,爱我国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强化大学生国防意识。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退伍学长为我们做演讲全体同学一起合唱爱国主义歌曲并观看有关国防教育视频。看完之后,大家都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这也正是此次团日活动的意义所在:激发大学生努力学习、砥砺奋进,增强大家的国防观念,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