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21-12-13 10:57  

  12月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五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党总支委员杨晨、专职组织员汪洋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何萍主持。

  开班仪式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汪洋老师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级考核办法》。朱何萍老师就第五期学生业余党校的课程安排、学习任务等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她希望全体成员通过此次业余党校的学习,思想进步、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王克勇书记带领全体学员开始了第一次党课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王书记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问题,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和追求。他说争取入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的过程。他发自肺腑地对同学们说,一定要珍惜这次在党校学习的机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成绩,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