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发现校园之美,定格精彩瞬间—机电工程学院年华摄影社开展“美丽校园”摄影大赛
2021-12-15 19:07  

  秋去冬来,岁月静好。在这“商声早已到梧桐,夜气生凉湛碧空”的校园里,不少同学想用镜头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和生活中的小确幸。机电工程学院年华摄影社于11月-12月发起了“美丽校园”摄影大赛。

  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受到大家的青睐,社团也逐渐收到同学们精彩的作品。这些作品有的角度新奇,有的对称和谐,有的意蕴深长,让人直呼喝彩。作品征集结束后,12月12日由学院老师、社团骨干等组成的评委团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21轨道交通信号1班蒋祥辉获一等奖, 20物联网2班闫梦雨、20计网1班李森森获二等奖,21药学1班张乐航、21机电4班解欢欢获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让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风景,发现校园之美,生活之美,用镜头留住青春年华,激发了对生活的热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