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唱响青春旋律 争做时代先锋——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2022-05-13 15:0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相互合作、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的团结协作精神,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五月鲜花大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云合唱线上视频录制的方式,共有19个班级参加,每支参赛队伍均围绕“建团百年,团歌嘹亮”的主题,演唱团歌、励志类型歌曲。比赛在热情激昂的开场曲目中拉开帷幕,各班创新演唱形式,展现班级风采和当代青年学生风貌,弘扬爱国精神,给同学们带来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其中,21机电1班的同学们在《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表演中,歌声嘹亮,功底扎实,着装整齐,热情活泼,以青春之声表达对祖国之爱,该表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21机电4班表演的《水手》独具特色,该班同学在演唱过程中气势磅礴,富有激情。21机械4班声音洪亮,动作整齐划一,深情演绎《团结就是力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观赛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会在一周之内公布,评委老师根据现场录制的视频进行评分,评选出本次赛事的一、二、三等奖班级。

伴随着最后一首曲目《强军战歌》,合唱比赛落下帷幕,同学们把炽热的感情化作青春的歌声穿过夜色,飘荡在礼堂的每一个角落。此次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该院师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了该院学子的青春朝气,还讴歌了伟大的五四精神,表达了同学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