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情满缘月 与你同乐——机电工程学院中秋主题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2022-09-15 10:05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一年一度,又是中秋月圆时。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9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生一楼食堂举办了“月饼浓情”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很多同学们便早早来到现场,大家积极踊跃的态度让气氛热闹非凡。活动开始后,在面点师傅得指导下,同学们个个都听的聚精会神,大家搓面团、包馅料、压模印,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在相互合作下一块块月饼便在巧手中诞生,香味蔓延了整个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亲手制作一块月饼是一次新鲜的体验,大家聚在一起忙活的过程很有团圆的感觉。

活动中同学们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中秋记忆,一段段中秋往事,唤醒了现场每一位同学内心深处的童年记忆和青春点滴。

夜色正浓,月光如练,何人解得相思意,满目秋光入望情。随着圆月渐升,同学们一同为逝去的日子而感怀,为新来的学习生活作好准备。同学们都处在最青春年华的时刻,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将心思聚焦学业,用最昂扬的精神状态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前行,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