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资助>>正文
  学生资助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资助 
  热点文章
 
转发关于开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2018-03-06 15:55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及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给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引导学生养成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经院内各部门申请,学生处审核通过,分管院领导同意,确定137个固定勤工岗位。我校将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3月14日下午2:30-3:30

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一食堂后面,女生宿舍楼1号楼对面)

二、岗位设置

参加招聘的岗位为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岗位的设置、条件要求及工作时间和地点详见《合

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一览表》。

三、招聘对象

1.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学生,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

2.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热爱劳动,身体健康,具有相应岗位所需求的技能;

4.生活俭朴,无其它不良嗜好;

5.有较强的责任心,能主动完成本岗位要求的任务;

6.上学期无学业成绩不合格;

7.同等条件下,孤残、建档立卡、低保及贫困家庭等学生优先录用。

四、招聘流程

1、学生申请

应聘学生在学生处网站下载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申请表》一份(以下简称《申请表》),辅导员签字审核。应聘时,应聘学生需带本人学生证、已签字的《申请表》及课程表,在指定的招聘时间内到相应的招聘地点应聘。

2、现场招聘

各用工部门需派一名工作人员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并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应聘情况汇总表》,面试结束后将被录用学生的《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生处备案;对未录用学生的《申请表》统一报送学生处存档。

3、公示与上岗

学生处将对拟录用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将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在学生处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各用工单位与聘用学生签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附件3)一式3份,学生本人1份,用工单位1份,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份,留存档案,并组织学生上岗工作。

未被用人单位录用的学生,学生处将登记备案,适时推荐参加校内勤工助学临时岗位工作。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同学一经录用,需严格遵守学校勤工助学管理规定和各用工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不得无故中途退出岗位。

2、各用工单位需派至少一名工作人员参与面试,无人员参与的岗位取消招聘。

3、本次招聘本着“扶困、自愿、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请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审核学生信息。

4、每个学生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5、各二级学院的招聘岗位只局限于本学院学生应聘,其他部门的招聘面向全校学生。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8年3月5日

 

附件【附件2.+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