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介绍
2020-03-24 12:32  


培养目标: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需要,面向装备制造领域,具有较强专业技能,良好职业道德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电路分析基础、AUTOCAD、工程材料、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液压与气压传动、金工实习、机械设计基础、机电传控与PLC技术、三维数字化逆向设计、机械制造技术、机械CAD/CAM、数控加工技术、现代制造技术、机械搭建与创新设计.3D打印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机械制造通用加工设备的操作、常用数控加工设备的操作,以及通用机械零部件、机械加工常用工艺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等工作,也可以从事制造企业的生产组织、工艺装备及技术管理、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专业特色: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是学院特色专业,该专业以课程改革为中心,突出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体现了岗位特色,学生在安徽省各类技能大赛上屡获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