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深化合作 未来可期——安徽居巢经开区、宝克玛(合肥)与机电工程学院展开校地、校企合作交流
2022-03-21 12:00  

  2月25日下午,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魏明,宝玛克(合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沈燕辉及相关人员赴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校地、校企合作对接。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学院院长胡木林、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及部分教师参与此次对接会,会议由王克勇主持。

会上,魏明首先介绍了居巢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宝克玛、宜安云海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园区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努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对接重点高校,为校企之间搭建桥梁。

张明、沈燕辉分别从各自企业的发展规模、产业板块、发展方向、用工需求以及今后进一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介绍。

王海代表学校对来访企业表示欢迎,对校地、校企合作表示充分赞同。学校与巢湖市合作已久,双方在人才合作方面成果丰硕,“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继续发挥地域人才资源的优势,服务地方人才需求,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交流,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深入有效的互动,创新校地、校企合作模式,持续推动毕业生服务地方就业工作。

胡木林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分布、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毕业生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着校地、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机电工程学院与地方、企业的对接日益增强。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沟通,搭建交流平台,主动“走出去”,与地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人才共赢,推进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