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2-04-25 08:30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许多高校的毕业生招聘会和宣讲会都无法线下进行,这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造成一定影响。为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我院毕业生、顶岗实习生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机电工程学院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选择。

4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联合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直播、线下集中收看的方式为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也正式拉开了该院就业、实习系列双选会的序幕。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勇应邀来到宣讲会现场与参会同学进行交流。宣讲会上蔚来汽车招聘负责人朱肖烈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岗位工作内容、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热情满满,结合自身所学的专业与企业提供的岗位提出相关问题,纷纷表达了加入企业的愿望。

宣讲会结束后,王海与蔚来汽车负责人朱肖烈就下一步投递简历、线上面试及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进行了交流。对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王海殷切叮嘱大家一要锁定目标,二要脚踏实地,三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利用专业优势,抢占就业先机。

下一步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会继续扎实推动毕业生、实习生就业工作,整合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选择,为实现毕业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就业而不懈努力。(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