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中外合作 
 校企合作 
  热点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中显智能制造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10-25 14:39  

 

 

为保证中显智能制造学院首届“厂中校”班顺利开学,10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木林召集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专业教师、中显智能机器人教育管理负责人,就中显智能制造学院首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进行论证。

本次论证会在汇心湖校区机电楼制图实训室举行,中显智能制造公司副经理徐英祥介绍机电一体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根据该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机电工程学院胡木林副院长、孙新梅教授、王萍副教授、高敏副教授等分别提出了修改具体修改意见,指出要大胆提高企业特色课程的比例,课程安排要以企业实际操作设备为依据,让不同生产设备开设不同的技能操作课程,最终实现学校与工厂的零距离,实习与就业的零距离,学生和员工的零距离。

下一步,中显智能制造学院将根据首次论证会上的专家意见,组织专业力量完善修改人才培养方案,形成课程设计、培养模式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方案,为智能制造企业培养急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