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中外合作 
 校企合作 
  热点文章
 
跨学院 跨专业 首届特色“海奥班”模式启动
2020-09-02 15:38  

       9月2日上午,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滋健一行来到我校进一步推动校企在相关领域的全面深度合作。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及经贸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主持。



会上,中科海奥张英主任介绍了“海奥班”培养方案、特色课程设置情况,与会专家就方案、特色课程设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中科海奥刘农村副主任对海奥班经费预算情况进行了阐述、张英主任同时提出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滋健董事长表示,中科海奥班从框架协议到人才培养方案特色课程落地实施,一路走来,科技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体系相辅相成,要做到“顶天立地”,真正引领学生创新创业从开始、发展、成长的一系列过程要素,从而走向真正的工作岗位。



“海奥班”是我校首届跨学院、跨专业合作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形式,海奥特色课程师资质量非常高,能够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企业家、专业大家的思想熏陶,受益匪浅。海奥班的经费预算能够让学校切实感受到企业的付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一直秉承着双主体的原则,学校愿与企业共同分担学校力所能及的事宜。同时愿与中科海奥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基地、共同参与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