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党建团建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特色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中外合作 
 校企合作 
  热点文章
 
心系学生送关怀 校企聚力促发展--校领导带队赴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2020-09-11 09:17  

  

    掌握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及进一步推进我校大陆马牌班组建工作9月8日下午,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木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和有关指导实习教师赴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商谈落实我校大陆马牌班组建细节事宜,并看望正在该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2018级生。

首先,周晓隆一行与实习生们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了解他们的食宿情况、轮岗工作感受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周晓隆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向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一是以传统学徒为例,教导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保持学习的态度,注重沟通的技巧;二是强调顶岗实习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同学们要有创新思维和现代职业精神,注重感受企业文化的魅力;三是以学校的发展态势及与大陆马合作历程,勉励同学们勇做先行者、拓荒者,秉承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殷切关怀和孜孜教诲。

随后,企业方向周晓隆一行介绍了对于我校实习生行政管理有关规定及职业发展前景

同时,为了进一步落实以我校2019级学生为起点开展的大陆马牌特色班组建工作,有效实现校企“双元”育人的目标,在前期有关工作的基础上,双方此次从人才培养模式、学期及课程安排、教学进程等方面对特色班的教学课程设置进一步细化并达成共识

我校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合作交往已久,双方齐心聚力,积极探索,一直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达到校企“双元”育人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邮政编码:238000)